本篇文章655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帮助市北高科技园区的一批科技企业解决融资难、与投资者匹配效率低的问题,近日,市北高科技集团静安就业促进中心和骏能湾创新创业中心在市北高科技云立方(上海-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了垂直路演。

在垂直路演现场,一些优秀初创企业的高管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市场定位、团队特征、盈利模式等方面对其IT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其中一些有亮点。例如,致力于开发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平台和产品的巨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最近成功开发了一个用于公交运营和管理的saas平台,该平台已获得上海多家公交公司的批准。作为建筑行业通用设备故障排除、管理和安全服务的平台,大罗新公司最近成功开发了vms系统下的数字商业生态(交易)系统和楼宇智能安全管理平台,并依托物联网技术构建了o2o综合服务系统。同样,凭借其独特的云渲染技术和广告视频流媒体制作工具,公司开发了一系列项目,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视频创意模板制作、网络广播供应链管理技术服务和系统支持。

静安为科创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本次路演共有七个信息科技科技项目,他们都想通过融资做大做强。来自君方泰投资、粤港投资、姚宏风险投资、巨峰投资等20多家投资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也对部分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有意进一步探讨合作事宜。

静安为科创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据君能湾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静安区“海纳百创垂直路演”系列活动将以“分享时刻”为主题,继续围绕“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引领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开展垂直路演,让更多创业企业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畅通投融资渠道,提高结对效率,加速走上发展壮大的快车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为科创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