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5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两所院校的院士进入今天在松江隆重开幕的长江三角洲g60科技创新走廊。龚常德、邱、唐喜灿、沈国放、、王、刘宝猛、、杜佑威、薛勇奇、沈、本德、杜祥万、曾、、叶大年、孙、孙承伟、杨雄立、叶朝辉、高聪

长江三角洲g60科技走廊9个城市的党委、政府领导及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应邀出席,260多名来自各城市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了今天上午在临钢松江科技城举行的活动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杜佑威院士和杜祥万院士分别发表了题为《旋转芯片导论》和《东方领先,城市崛起,推动中国能源转型》的主旨演讲。

描述:都有院士

描述:杜祥万院士

沈国放院士与与会领导共同为“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院士联合工作站”揭牌。院士联合工作站建成后,不仅将成为入境院士讨论、发表和交流科技成果的场所,还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最新科研成果与长三角g60科技走廊企业资源的紧密融合,整合现有公共R&D平台资源,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促进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27位两院院士走进松江 联合工作站落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在今天下午(4月15日)举行的两院院士科技成果发布会上,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9个城市的业务部门领导和近百名企业家代表出席。邱、、戴、杜佑威、、曾、、、范、、杨小牛院士等9位院士发布最新科技成果,涵盖生物医学、智能医疗、智能养老、3d打印、光谱芯片等领域。

27位两院院士走进松江 联合工作站落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本次活动由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9个城市的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旨在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为国家战略的大好机遇,全面加强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产学研一体化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两所院校院士在前沿科研开发、重大技术研究、政府决策人员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听取院士和专家对建设长江三角洲g60科技创新走廊的意见,坚持科技创新的核心,全力打造两所院校院士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前沿科技成果发布平台、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推动九个城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27位两院院士走进松江 联合工作站落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活动期间,院士们还将在松江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情况,并以院士圆桌会议和专题讲座的形式提出建议和意见,以促进高端智能和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7位两院院士走进松江 联合工作站落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