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4字,读完约2分钟

28日下午,松江区与上海傅宏翰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会..傅宏翰林公司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傅宏翰林公司将在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投资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用于傅宏翰林单克隆抗体的创新研发和产业化。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复星制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贻芳、傅宏翰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杰民、区长刘世高、副区长高、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领头雁"复宏汉霖在松江建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

据了解,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卫生行业集团。复星制药的使命是促进人类健康,其业务涵盖整个医药健康产业链,包括医药制造和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和医疗诊断以及医药分销和零售。傅宏翰林有限公司是复星制药(集团)与海外科学家的合资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单克隆抗体生物相似药物、生物改良药物和创新单克隆抗体。

"领头雁"复宏汉霖在松江建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

据悉,傅宏翰林在松江投资建设的基地将按照医药产业4.0标准进行建设,建成低碳、节能、环保的现代智能生物医药基地。同时,严格按照国际gmp标准设计,充分运用国际创新技术,实现生物医学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世界级水平。

"领头雁"复宏汉霖在松江建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

程相民在讲话中指出,松江应坚持追求卓越,与复星集团共同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基地。松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重点发展g60科技创新走廊“6+x”产业布局中的生物医药产业。在未来的合作中,松江将全力支持形成以傅宏翰林为“头雁效应”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基地。他强调,松江应坚持“人才兴国”战略,全力服务扎根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傅宏翰林人才团队的创业发展。一流的人才做一流的生意。松江致力于汇聚世界各地的人才,打造g60科技创新走廊,并出台了“1+10”人才政策,保证配套人才公寓和创新创业政策。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松江应体现供应方结构改革要素的供给取向,优先为傅宏翰林等先进制造项目配置资源,并成为“营业员”。

"领头雁"复宏汉霖在松江建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

郭广昌在讲话中表示,复星集团坚持以科技为先导,把最好的技术留在上海,加快在上海的发展。与松江的合作项目是复星集团最具实力和潜力的项目。复星集团在生物医药领域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其中傅宏翰林在医药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品,代表了世界的高水平。复星集团将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和引进资源,努力打造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医疗团队,并愿继续寻求与松江在医疗领域的合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领头雁"复宏汉霖在松江建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