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发布的消息,今天上午,松江现代有轨电车t1和t2,绰号“蚕宝宝”,被委托为7.33公里。该线调试范围为t1线西段至t2线西段,运行站为沧化路站至文慧路站,共11站10段,通过12个交叉口和5个支路。松江“蚕宝宝”将于今年11月试运行。目前,全线已开工29公里。

"蚕宝宝"8日首次驶入松江老城 11月将试运行

早上9:30,随着连续的信号响起,电车完成了自我检查,以确保每扇门都被关闭,然后慢慢打开。

调试行如下

据了解,本次线路调试主要是观察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因素对有轨电车实际运行的影响,车载施工单位和交警部门也会根据现场调试情况改善车辆的后续运行。

与以往的短距离试运行相比,该线路试运行通过了更多的交叉口,道路交通状况更加复杂。“泗县路至乐融路的通车是一条混合道路的权利。驾驶员需要评估每辆车的距离,并判断其对未来道路的影响程度。”松江电车的负责人说。

"蚕宝宝"8日首次驶入松江老城 11月将试运行

由于控制中心尚未启动,电车暂时使用与社会车辆相同的信号,在六个路口使用手动信号控制。工作人员在观察到电车来了后会触发优先按钮。根据规划,电车建成后,将优先通过专用信号灯控制通行权,以减少电车通过交叉口的时间。

"蚕宝宝"8日首次驶入松江老城 11月将试运行

根据计划,松江有轨电车将于2018年11月投入试运行,全长29公里的线路已经开通。此外,位于轨道交通9号线大学城站东侧的有轨电车停车场已完成土建工程,可支持现有t1、t2有轨电车示范线的所有车辆停车。目前,四排“蚕宝宝”已经在停车场落户,预计今年7月完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蚕宝宝"8日首次驶入松江老城 11月将试运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