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前天晚上5点,一辆车在宋佳南路泗县路交叉口等待红绿灯时突然抛锚。这是工作的高峰期,后面有一长列车辆,喇叭一个接一个地响着。看到这一幕后,两名辅警一起推开了故障车辆,并帮助司机重新启动车辆。

据目击者王先生说,当天晚上,他看到一辆车停在南路四线路口的左转车道上。虽然绿灯亮着,但汽车的发动机罩是开着的。一名中年男子俯身检查发动机舱,他身后的汽车鸣笛。这时,两名辅警一个接一个跑了过来。过了一会儿,那名中年男子盖上车盖,坐回到车内,而那两名辅警则走到车后,仿佛在问候后面的车辆。突然,汽车启动了,但是速度相当慢。直到车驶出十字路口,王先生才明白两名辅警正在帮忙推车。大约半分钟后,辅警将车推到十字路口西南侧,那里的交通没有受到影响,然后与中年男子进行了沟通。当王先生仔细聆听时,发现汽车的水箱“沸腾”了,于是他向两名辅警致谢。

汽车路口抛锚 松江辅警合力推车

事后,记者了解到,帮助推车的两名辅警是和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汽车路口抛锚 松江辅警合力推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