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7月5日上午,在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松江区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松江区国家税务局与上海市地方税务局松江分局正式合并。这是松江区实施国税和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标志性举措,也是税务机构改革过程中的重要环节。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松江区税务局挂牌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纳税服务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树立为民强税的形象,利民利民,为税收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是一项重大改革。它在优化税收经营环境、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围绕全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以科技创新推动“松江制造”向“松江创造”转变,区税务部门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积极行动,勇于承担责任,圆满完成税收任务。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松江区税务局挂牌

新机构挂牌后,区税务部门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坚决落实国税和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任务,继续营造法制化、国际化、便捷化的经营环境,让纳税人有更多的成就感,展示新税务机构的新气象和新成果。 为加快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和建设上海全球优秀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松江区税务局挂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