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要求,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为科学加快松江区农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制定,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区发改委于8月30日、31日召集相关单位召开工作座谈会,共同讨论规划编制相关事宜。

上海市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良等专家,以及区农业委员会、区土地规划局、浦南四镇(新邦、茂港、叶燮、石湖荡)等相关委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超主持。与会者讨论了农村振兴规划的大纲、主要内容和分工。

松江区发改委牵头召开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会

《松江区农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紧紧围绕“农业强市、农民富民强市、农村美丽县”的目标,以“新特色、新理念、新模式、新高地、新特色、新成果、新时尚、新体制、新模式、新部署”十大“新”框架为框架,体现了松江区农村振兴的方向。与会者一致认为,在上海建设世界优秀城市的背景下,城郊村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松江区农村振兴工作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松江区的农村振兴规划必须体现自身特色。在农村振兴过程中,注重发展城乡一体化而不是“城乡同质化”;促进乡镇协调发展,农村振兴不仅仅是一个“村”级的振兴,更是以小集镇为载体的集镇发展,特别是二、三产业的发展。下一步,区发改委将采取专题研讨、区内走访、出国考察等多种研究形式,努力制定高质量的农村振兴战略规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发改委牵头召开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