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还记得陈山植物园浪漫的樱花大道吗?

你还没看够春天的樱花吗?陈山植物园樱花又开了!

秋天越来越强了,但是樱花又开了!走进陈山植物园樱桃园的一角,我看到樱桃树的树枝上挂着几朵淡粉色的花,吸引了游客驻足观赏,为秋天的景色增添了一道风景。

陈山植物园种植了近50个“十月”大叶早樱、“十月红”大叶早樱和冬樱。这些樱花还具有二次开花的特点。十月,樱花是双瓣的,开着红色的花。花期一般在3月下旬和10月中下旬,偶尔在冬季开花。冬天的樱桃是一朵白色的花,在十月中旬开始开花。如果有足够的营养和阳光,它可以在整个冬天持续开花。

春天没看够的快来 辰山植物园的樱花又开啦

陈山植物园在这些樱桃树的春花枯萎后及时进行修剪和科学施肥,并在夏季加强灌溉,明显提高了树木的生长和开花能力。由于这些天适宜的温度、降雨量和湿度,它最近又开花了,形成了一种树木开花的观花效果。

目前,正是陈山植物园冬季樱花盛开的时候。如果阳光和水分充足,盛开的樱花可以持续一周左右,所以不要错过你最喜欢的朋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春天没看够的快来 辰山植物园的樱花又开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