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到目前为止,松江贸易分公司有82家企业有意向购买,意向购买金额超过7亿元,均超过去年。

记者从区经委了解到,为了积极推进第二届世博会的安保工作,松江区成立了世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负责专业游客网上报名、交易采购推广、宣传培训、服务保障等工作;制定并发布《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障对接工作总体规划》、《松江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障对接百日倒计时行动计划实施清单》,明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目标和职责;通过对首届世博会的目标任务和实际采购量的分析比较,确定了7亿元的采购交易目标。

第二届进博会松江交易分团 意向采购金额已超7亿元

同时,区经委还召开了外贸企业政策培训会、松江贸易小组采购交易工作推介会、第二届松江博览会服务保障对接工作推介会。

会议对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专项安排,加强了对专业参观者的注册培训。此外,积极深入各街道和城镇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目前,松江区已注册1056个注册单位和5083名注册专业游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二届进博会松江交易分团 意向采购金额已超7亿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