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9字,读完约2分钟

宋芳社区食堂一年一度的八宝饭和年糕又上市了!晶莹剔透的糯米加上嫩滑的豆沙是你最想念的吗?

我一走进食堂的小吃加工室,新鲜的糯米香味就扑面而来。大师们拿起一个方形的木制模型,迅速地把它装满白米粉,然后把它装满豆沙馅,再把它盖上米粉,最后把表面弄平。一阵流水过后,做了一个干净的糯米糕。

描述:筛选

描述:添加填料

描述:胶片压制

照片说明:蒸笼

“我们选择了今年新上市的糯米,所以它特别香。豆沙馅也用新鲜的红豆磨成粉,然后做成馅。”宋芳社区食堂负责人吴向华说,新鲜食材和手工制品是糯米糕年年畅销的原因。

蒸熟后,轻轻咬一口年糕,淡淡的甜味扑面而来。细腻而浓厚的红豆沙入口即化,口感富有弹性,不粘牙。无论是作为早餐还是甜点,它都是一种让人感觉更快乐的食物。

八宝饭每年也和年糕同时上市。在美味佳肴铺天盖地之后,有一个甜蜜的结局。八宝饭在你心中是如此亲密和甜蜜吗?

同样,今年新上市的糯米,以及经过精心烹制的猪油和红豆沙被用来制作这碗又甜又软的八宝饭。与做糯米糕不同,做八宝饭必须是热的,而刚融化的猪油是最好的机会。

师傅们很快地把刚拌好的糯米舀进一个小碗里,里面装满了红、绿丝和蜜枣,然后加入豆沙馅,盖上一层糯米,整平定型后扣回蒸笼。不一会儿,每一轮香喷喷的八宝饭都从锅里出来了。

又热又软又糯,晶莹剔透如琥珀,镶嵌着蜜枣,红绿相间的丝绸,五颜六色,一口就可以吃到甜面酱。除了传统的白糯米,宋芳食堂今年还推出了甜血糯。

由于销售的普及,大师们每天都要从下午6点到凌晨4点工作。尽管加班,他们每天中午都卖光了。早来尝试的小朋友一定要早!偷偷告诉你,边肖一口气吃了整糯米八宝血饭,糯米糕:15元/蒸,八宝米:8元/个,购买地址:蒋新松路2661号西食堂1336号二楼兰桥食堂:6:00~12:30。

口水预警!松江方松社区食堂的糯米糕和八宝饭已开售

预订电话号码:57632793。(如果购买量大,需要提前预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口水预警!松江方松社区食堂的糯米糕和八宝饭已开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