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金山新城的未央南路(金山大道-龙宇路)新项目正在持续建设中。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高峰时段杭州湾大道和庭威南路南北向的交通压力。目前,建设方正在稳步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在今年10月达到开工标准。

记者在未央南路新建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挖河堤上的土来挖桥梁基础。未央南路直接通向金山卫站,该站将在道路开通后连接金山新城。考虑到来往的游客和市民数量庞大,大桥采用了人车分流的交通方式,既美观又安全。此外,大桥将采用彩色移动照明系统,灵活变换彩灯,为金山新城增添新的美丽夜景。

金山区卫阳南路新建工程持续完善新城路网

据了解,金山新城未央南路(金山大道-龙宇路)的新建工程从北面的金山大道开始,向南延伸至龙宇路,全长近400米,宽30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龙湾变电站的搬迁和改造也涉及其中。目前,建设单位正在与国家电网上海金山供电公司等部门协调,确保道路建设进度不受影响。

金山区卫阳南路新建工程持续完善新城路网

“将来市民从金山卫站出来后,可以直接往南走,到金山大道。”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金山新城未央南路新建设项目副经理康家明介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卫阳南路新建工程持续完善新城路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