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近日,在中央公园三期绿道上,由区绿化市容局组织的以“看绿道,走健康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市民的广泛参与。此次活动展示了绿道建设的成果,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市民走向绿道,体验松江的城市、环境和生态之美。60多名“有备而来”的健身爱好者三五成群地悠闲散步,或者一边散步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愉快的微笑。

建设城市绿廊扮 靓美丽新松江

闲暇时在绿道上散步健身已经成为市民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王小姐住在阳光翠亭,每天晚饭后都在绿道上散步。她说:“在绿道上健身不仅能放松身体,还能感受到室内看不到的美景。”

近年来,松江区绿化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新松江建设目标,积极推进绿道建设。以新建绿地为主,改造和提升绿地中的现有道路,不断拓展和完善松江区从市区到街道镇的绿道体系,从点出发,从点到点穿越,以线带面。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区已经完成了7条绿道的建设,总长度为25.2公里,包括中央绿化带、佘山和九克绿洲。明年,整个地区计划修建15公里长的绿道,为市民提供像珍珠项链一样的城市绿色走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建设城市绿廊扮 靓美丽新松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