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3字,读完约3分钟

陈山植物园秋景蓝风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申城已经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在陈山植物园,有乌桕、银杏、枫香...各种色彩斑斓的树种都变了颜色,把植物园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同时,鲜艳多彩的花朵交替上演。他们不怕初冬的寒风,用华丽的外表装饰植物园。

层林尽染 辰山植物园秋末初冬观叶赏花两不误

层层森林被染色,世界五彩缤纷

通过航空相机的镜头从空往下看,陈山植物园已经被层层森林所染。近看地面,榉树、悬铃木、银杏、槭、红枫、乌桕、枫香、黄连木、无患子、水杉、池杉和池杉都变色了。

树木和百草枯草,非常繁茂,秋风吹树出悲伤的声音,大海汹涌巨浪。除了彩叶树,深秋的陈山最值得一看。公园里到处都是蒲苇,像灰尘、麦穗和灵巧的猫尾巴。风在摇摆,期待着生活。

陈山植物园秋叶观果区主要集中在观赏草园、枫树园、北美植物园和儿童植物园。当然,市民也可以在矿山花园里听瀑布,仰望70多米高的“逐渐变化”的陈山美景。

陈山植物园的秋季观赏期可以持续到12月中旬。

初冬也有绚丽的花朵

在深秋和初冬,陈山植物园不仅有五颜六色的树叶,而且还有鲜艳的花朵,尤其是在温室里,那里的花还在盛开,春天很明亮。

在热带花卉和水果博物馆,深红冬红不仅颜色艳丽,而且形状奇特。就像一顶小帽子或一把阳伞,它非常可爱,所以它得到了帽子花和阳伞花的别名。带有漏斗形或钟形花冠的黄色铃铛花在开花时是明亮的。

户外也有花可以欣赏。在岩石和药用植物园,芳香的万寿菊开出黄色的花,颜色鲜艳,这是一种罕见的观赏植物,在冬天开花。

在矿山花园和盲人植物园,一串粉红色的小花挂在吉祥的草地上,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当浆果成熟时,颜色是鲜红色,非常漂亮。

圣诞联盟招募小实习生[/s2/]

十二月,圣诞节就在眼前。陈山植物园还将为父母和孩子举办圣诞活动:圣诞联盟招募小实习生。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一个淘气的孩子莫名其妙地进入了一个冰雪世界,那里只有一个被称为“圣诞联盟”的想象中的城市。利用管理员的“失职”,他偷偷溜了进来,发现了一个关于圣诞老人的可怕秘密。这里有成千上万的孩子,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以不同的姿势旅行,有的爬烟囱,有的驾着驯鹿雪橇飞奔……

层林尽染 辰山植物园秋末初冬观叶赏花两不误

今年圣诞节,在陈山植物园,有必要选择有资格做“圣诞老人”的圣诞联盟实习生。

要成为一名正式的圣诞老人,必须通过一系列测试,掌握圣诞老人上岗所需的技能。这些测试包括基本技能,装饰圣诞树和包装礼物;高级技能,驾驶驯鹿“雪橇”和爬烟囱送礼物;终极技能,我的寻宝和寻找圣诞老人“海豹”的温室。

层林尽染 辰山植物园秋末初冬观叶赏花两不误

有兴趣的亲子家庭可以关注上海陈山植物园的微信,获取注册方式等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层林尽染 辰山植物园秋末初冬观叶赏花两不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