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12月15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公布了《上海至苏州湖铁路(上海段)特殊选线方案》。沪苏湖铁路穿越上海、苏州、江苏和浙江湖州,松江南站设在松江区。

沪苏湖铁路西接沪杭高速铁路,东接上海枢纽。在上海,这条线的总长度约为64.6公里。松江区有一个松江南站。线路末端引入虹桥站和上海南站,上海东站可长期连通。青浦区莲塘站已预订。沪苏湖铁路将在松江南站设置两条6号线,并在松江南站东西两端控制沪杭城际铁路和东西联络线的出入条件。城市边界至松江南站路段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松江南站以东路段设计速度为200-250公里/小时..

松江区南站将成为上海西南最大交通枢纽

松江区交通委员会正结合沪苏湖铁路的宣传,为对接项目的落地做准备。目前,沪苏湖铁路两省一市(江苏、浙江、上海)会签工作已经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通过专家评审,相关计划正在上报国家发改委。根据公开宣布的上海段线路方案,该线路将在松江南站设一站。沪苏湖铁路是建设“松江枢纽”的基础。未来的“松江枢纽”规划为12套26条线路,将成为上海西南地区最大的交通枢纽。许多地铁线路、电车线路、长途客运线路和地面公交线路将与枢纽相连,形成一个综合换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南站将成为上海西南最大交通枢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