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近日,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讨论研究松江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主持会议,副主任任向阳、、许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人大工作中得到有效贯彻,紧紧围绕松江区委员会工作,服务大局;把握“三个机关”作为“权力机关”的工作机的地位,密切“代表机关”,充分发挥NPC的职能作用。要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在监督工作中,要科学设置监督议题,有序推进监督工作,努力实现监督实效;继续做好当前重大问题工作,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两大”文件要求;代表工作要进一步扩大代表与群众接触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对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人大工作中发扬调查研究之风,通过不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夯实人大履职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