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松江区政协第五届常委第四次(扩大)会议已经召开。松江CPPCC董事长邵林初出席并主持会议,松江CPPCC副董事长刘健、肖勇、赵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CPPCC松江区委员会反映社会形势和舆情信息工作条例》和《反映社会形势和舆情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审查了第五届CPPCC第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议程(草案)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报告了2017年未决提案的遴选结果和常设委员会2017年提案的分配情况。

松江区政协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推进CPPCC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CPPCC委员要努力学习,了解CPPCC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为CPPCC的工作做出贡献;我们应该努力合作,为CPPCC的工作增光添彩。要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认真规划明年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松江“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制定战略布局,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把一年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政协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