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这里有工业盐,库存充足。这些工业盐将在道路结冰后用于加速冰的融化。”寒潮来袭时,上海凯达公路工程公司车墩路班的工作人员周彩高正在检查公司的防寒材料仓库。

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凯达公路工程公司的车顿路班员工24小时待命。如果道路结冰,松江区交通委员会和其他相关部门将派人在路面上撒工业用盐,以加速融冰。据了解,车顿道班防寒材料仓库有100多吨工业盐,可满足车亭公路、车新公路、叶大公路等主要交通道路的消耗,并可随时补充。

松江公路(市政)管理署备足工业盐 为道路融冰

松江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松江区有10个类似的道路养护点,包括松江区的3条管理道路、1条市政道路和6条农村道路,每个道路都储存了足够的工业盐。“目前,松江区没有大规模的道路结冰。我们对其进行实时监控,并通过天气预报进行预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公路(市政)管理署备足工业盐 为道路融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