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6字,读完约2分钟

荣,一个位于四贤路和三新路交叉口的公共租赁住房社区,最近被第一批租户占用。据报道,首批56名租户落户,主要是大学教师、企业员工等。

入住手续,回答住户的问题,解释“住户手册”,演示如何使用智能钥匙,带住户检查房屋……在入住手续上,我看到物业人员很忙。排队等候办理手续的房客正喜气洋洋地和他们的新邻居聊天。“我非常感谢政府让买不起房子的人有这么好的房子住。”社区美观整洁,周边环境良好,不比高档住宅区差,交通便利。一开始我没想到公租房会有这么好的环境。”前来办理手续的房客牛先生兴奋地说。这次他租了一套面积约60平方米的房子,是一个两居室的家庭。装修精美,各种家具、冰箱、彩电、空空调、热水器等电器都配备齐全。据报道,为确保居住区住户的舒适和安全,公寓出入均使用智能出入卡,居住区还设有“楼宇管家”,可有效遏制集体租房和转租现象。卫生间、厨房和阳台是每个家庭的标准。房间里的家具设备齐全,包括电视、热水器、冰箱、空开关和其他家用电器。同时,水、电、气、通讯、地下车库、机动车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完善。水和煤气都是插入式计量表,预先储存后即可使用,达到了“包里装”的标准。牛先生说:“在这样好的条件下,月租金只有2206元,比周围的同类房子便宜多了。”

茸城新业苑公租房迎来首批租户

据了解,公共租赁住房公司已与4个单位签署了预分配协议。目前,该项目的租赁价格和分配已经备案。

据介绍,我区目前正在推进公租房建设,让不同的家庭可以在不同阶段享受住房保障。新推出的荣成新野苑社区旨在满足租户对优质生活的需求。下一步,相关单位还将在管理服务创新上探索突破,完善信息服务管理平台,引入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和移动应用开发应用,打造“三位一体”信息平台,打造全方位社区服务,打造“智能生活”未来公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茸城新业苑公租房迎来首批租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