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上海悦瑞3d科技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企业slmsolutions最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金属3d打印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共同打造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

据了解,上海悦瑞3d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工业级3D打印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自2005年进入3d打印行业以来,公司团队在技术实力、打印规模、应用领域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工业级3d打印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Slm solutions是金属添加剂制造领域的国际知名企业。自成立以来,SLM Solutions一直专注于选择性激光熔化设备的开发,其金属3d打印设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松江G60科创走廊3D打印产业再添发展新动力

“悦瑞3d与slmsolution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公司发展历史上的一个亮点。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携手解决问题,依托g60科技走廊聚集的人才、技术和信息优势,不断提升规模。金属印刷服务能力,推动3d印刷系统化智能处理平台建设,力争成为中国3 D印刷智能制造领域的顶尖企业。”上海悦瑞3D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博文自信地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G60科创走廊3D打印产业再添发展新动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