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松江叶谢镇“无违法村居”创建工作,巩固“五违四要”整治成果,打击违法建筑活动,叶谢城管近日与镇大、拆迁办、社区居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合作,努力完成辖区内两栋违法建筑的拆迁工作。

松江叶榭城管"五违"为"无违" 拆除违章建筑获成效

2月6日上午,叶燮城管中队执法队员与镇上大学联手,将非法拆迁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前往秋人路西侧的联环宾馆和马桥村朝阳岗路的一栋住宅楼。两地均有擅自搭建构筑物的违法行为,存在安全隐患。在拆除违法活动过程中,中队成员严格依法执法,文明执法,按法定程序办事。由于前期规划到位,前期宣传工作落实到位,现场拆除工作稳步推进,所有违章建筑均顺利拆除。

松江叶榭城管"五违"为"无违" 拆除违章建筑获成效

在这次拆迁工作中,中队出动了8名执法人员和3辆执法车辆,拆迁总面积达95平方米。

下一阶段,中队将进一步把“无违村居”的创建工作移交给中队的正常长效管理,着力形成防控违章建筑的长效机制,继续加大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坚决遏制新的增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叶榭城管"五违"为"无违" 拆除违章建筑获成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