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上帝的庇佑下出生,在上海长大,在超级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破门而入,感觉很酷。”荷兰体育场创造了一项纪录,冠军奖杯是不可阻挡的。”这是6月4日亚足联官方账户上的附言,显然是为了祝贺当天的生日女孩于海,上海上港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向于海表达了祝贺和敬意。

33岁于海依旧是追风少年 一次次从伤病挫折中挺立体育

他在上海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在经历了传奇般的经历后,于海于2015年再次回到上海,加入了上海队。今年是于海在上海的第六个赛季。当年追逐的年轻人现在已经成为团队的巅峰。虽然他的位置越来越落后,但于海的职业精神和打球风格一如既往的完美。在庆祝于海的生日时,上海俱乐部也强调了在球场内外对球队的巨大帮助。他是上海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无论是在球场上兢兢业业,还是在球场外堪称楷模。

33岁于海依旧是追风少年 一次次从伤病挫折中挺立体育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于海经历了许多伤病,三次膝盖手术对他影响很大。一次手术后,于海甚至站不起来。然而,我们看到的是大海从伤病和挫折中一次又一次站立起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老兵,他服从教练的各种战术安排,总是尽力而为。于海自己说,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责任感总是在他的肩膀上,无论球队需要他自己,他都会尽力而为。

33岁于海依旧是追风少年 一次次从伤病挫折中挺立体育

在微博上,于海在他33岁生日的生日蛋糕上晒太阳,并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还是那个少年,没有改变。”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们期待并祝愿于海有更好的表现。

在最近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阿瑙说,虽然他仍在欧洲,但他与俱乐部保持着定期联系。“在中国仍然有外国人入境管制。幸运的是,三名抵达香港的巴西籍外国艾滋病患者早在3月底就已包机飞往上海,该小组在这方面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3岁于海依旧是追风少年 一次次从伤病挫折中挺立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