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心连心,无限的爱。昨日,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女职工摇身一变,成为“售货员”、“推销员”和“簿记员”,并在“女神日”举办了一场义卖活动,售出258件义卖物品,募集了2904元爱心基金。

3月9日下午,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开辟了一个8个摊位的慈善销售区。每个摊位上的物品都有清楚的标记,“售货员”向“顾客”招揽,“售货员”热情地向他们打招呼,“簿记员”记录销售情况。“顾客”选择商品,通过扫描微信和支付宝上的代码进行支付,并收到“销售员”发来的红色小心形贴纸。在赠品办公室,顾客“排队买贴有贴纸的礼物。”

松江区人社局职工义卖献爱心

据了解,义卖物品是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员工捐赠的,价格从5元到50元不等。慈善义卖所得资金将用于开展“她的课堂”活动,以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生活;所有未售出的慈善义卖物品将捐赠给松江区慈善基金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人社局职工义卖献爱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