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2日植树节,松江区区委书记程相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政协主席邵林初、区委副书记刘启龙等区领导来到广福林国家公园义务植树现场,挥舞铁锹,种植了樟脑、山毛榉、桂花、樱花等十多种苗木,精心耕耘土壤,精心浇灌,栽种了绿色和希望,装扮了生态松江。

松江领导与机关干部在广富林郊野公园义务植树

植树活动结束后,程相民认真询问了广福林郊野公园的树木保护、公厕建设和垃圾处理等管理情况,并向区绿化和市容局等有关部门表示,广福林郊野公园的建设要充满野性,体现松江生态的精髓,加强管理,防止混乱。让广福林郊野公园以“科技、文化、生态”为现代新松江增添绿色背景,并保护好这一背景。

松江领导与机关干部在广富林郊野公园义务植树

据了解,广福林郊野公园作为全市“5+2”试点郊野公园之一,东临陈山堂,南接广福林路,西接油墩港,北接华晨路,总面积约4.25平方公里,义务植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公园内,彩叶树和常青树相互搭配形成主干,并设置花灌木、花地被等中低层植物。

松江领导与机关干部在广富林郊野公园义务植树

结合地形地貌,营造一个春秋美景、曲径通幽的生态景观,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态观光、休闲娱乐体验。

松江区常委张一迪、余宁、赵勇、吴继华、侯永文等区领导,松江区各部门、委、办、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民团体及相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区绿化市容局和广福林街道队成员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领导与机关干部在广富林郊野公园义务植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