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近日启动了整治“黑中介”的行动。扫黄行动主要集中在两个“黑中介”集中的地区,杨炼路12弄和宋伟北路。在经济开发区社会业务科的带领下,电网中心、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荣东派出所、松江区劳动监察大队等50余人联合打击取缔9家黑中介,并警告整顿2家。

松江整治"黑中介" 保求职者权益

据报道,杨炼路12弄的流动人口众多且混杂,不时可见“劳务中介”的迹象。当补救小组到达郑松劳动服务公司杨炼路12弄31号时,中介正在为求职者办理申请手续。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了中介机构的执照和业务范围,并对求职者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取证,核实了郑松劳动局无证经营的情况。补救小组坚决禁止了它。为了防止“黑中介”关门潜逃,整治小组临时改变了策略,首先控制了每个点的现场,然后执法人员逐一检查、整改并取缔了违规点。

松江整治"黑中介" 保求职者权益

“黑中介”的出现一再侵犯了农民工的权益。为此,经济开发区针对春节后的“用工潮”和“返工潮”,紧急部署整治行动,整治“无证、无照、异地经营”等非法中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整治"黑中介" 保求职者权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