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上海大学生志愿服务联盟近日揭牌,其秘书处设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该联盟由首批8所大学组成,其中有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

早在2009年,上海地铁公司和上海工程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首个“大学生自我管理站”就在轨道交通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启动了。后来,从单一的自我管理站扩展到多个自我管理站,形成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站”,大学生自我管理站也成为相关高校参与产学研合作的实践基地。

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近年来,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者数量稳步增长,大学生参与上海地铁管理已成为常态。从2015年到2017年,只有8所高校获得了上海地铁志愿服务示范站和优秀团队,1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志愿服务。

当日,上海工程大学被授予地铁大学生志愿服务优秀团队和示范站称号,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被授予优秀团队称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