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世界上最美的四月天,陈山植物园600米长的‘安琪’月季墙在这两天开始开花,墙上的粉色花朵形成了一个立体的花海,成为申城的一道美丽风景和最好的景点。

中国玫瑰安吉拉,一种在德国种植的灌木和花卉丰富的中国玫瑰,其特征是小簇的花和杯状的花,这些花在许多季节中持续开花,并且长满了一棵树。安吉拉的月季花是粉红色的,花朵娇小玲珑,有淡淡的水果香味和灿烂的笑容。陈山植物园陈山山脚下的安琪拉玫瑰正盛开,花墙上有一簇簇美丽的粉红色花朵,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拍照。安吉拉可以把它种在一个罐子里,像小家碧玉一样展示它的美丽,也可以把它种成小块,在它开花时感受锣鼓的兴奋。无论是作为庭院的主要花卉,还是作为花墙和花海,月季安琪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它开得很热,一小片安吉拉是一小片花海。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无论是家庭陪衬或庭院景观。

国内最长"安吉拉"月季花墙呈现壮观美景

自陈山植物园建立以来,引进了‘安琪’玫瑰。经过八年的栽培,这种玫瑰是陈山植物园使用最广泛的藤本玫瑰。它花大,覆盖力强,抗逆性好,能抵御干旱和低温。即使在公园里的矿山花园的树荫下,它也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所以它能很好地适应上海的气候环境。

国内最长"安吉拉"月季花墙呈现壮观美景

进入五一假期,新年山植物园600米的‘安琪’月季墙将盛开。目前,中国最长的单品种月季墙将陈山山脚下装扮成粉红色的浪漫花海,游客走在陈山山脚下,嗅着阵阵清香,带你进入浪漫的青春之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内最长"安吉拉"月季花墙呈现壮观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