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5月16日下午,由市委书记刘志红率领的山西省运城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松松进行学习考察。陪同的有区委副书记刘启龙,还有副区长龙万里。

代表团首先来到松江大学城,参观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听取了大学城建设的介绍。随后,代表团走进g60科技走廊规划展览馆,了解了“一廊九区”总体布局和“6+x”产业规划,对科技推动“松江制造”向“松江创造”的成就表示赞赏。运城市委、市政府代表团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松江区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实现双赢发展。

运城市党政代表团考察G60科创走廊

郓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齐海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鲁县委书记郭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喜县委书记张万友,副市长魏再学等参加了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运城市党政代表团考察G60科创走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