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根据松江区区委组织部开展“提高组织力量,为g60做贡献”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30日上午,松江区交通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位于蒂奇漕河泾科技园的上海松江科技走廊g60规划展览馆。

松江运管所组织党员参观G60科创走廊展示馆

会场重点围绕g60科技创新走廊总体规划、“一廊九区”布局定位和松江“6+x”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许多财富500强企业落户松江,带来了国际领先的尖端技术,如3d打印技术、全息成像技术、诊疗机器人等,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我区推进g60科技走廊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让大家更加全面地感受到各类高科技企业的活力和创新活力,感受到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和成功转化的成果。

松江运管所组织党员参观G60科创走廊展示馆

通过这次考察,全党同志开阔了眼界,接受了教育,增强了信心,积蓄了力量。每个人都为自己是松江本地人而自豪,并觉得自己作为一名交通员更有责任感。他们都表示要跟上松江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吸收新知识,优化知识结构,立足交通岗位,为高质量建设g60科技创新走廊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运管所组织党员参观G60科创走廊展示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