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在小昆山镇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的“二胡树法律讲堂”师生讲座展,一直持续到8月16日。

本次展览展出了30多名初中生的60多幅作品,包括楷书、行书、草书,反映了小昆山镇书法教育的成就。小昆山镇文化体育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小昆山镇小城镇发展改革试点10周年。在这次展览中,学生的作品占了大多数。虽然他们的作品还不成熟,但他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我相信经过几年的积累,他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小昆山镇“二陆书法大讲堂”师生汇报展开幕

据介绍,为弘扬二陆文化,在肖坤山区推出“二陆故里、祖铁故里”的二陆文化品牌,并与青少年书法教育相结合,肖坤镇文化活动中心已进驻“二陆书院”、肖坤学校和“玉村二陆书画社”。“二陆书法讲堂”的书法课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学生在全国、市、区、镇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这次展览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在夏天更多地了解“二陆”和书法艺术,让孩子们对书法艺术创作有更高的欣赏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昆山镇“二陆书法大讲堂”师生汇报展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