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当我第一次见到她时,我感到似曾相识。"根据警察的描述,永丰派出所的警察沈刚最近在玉树路的一家工厂门口发现了一名失踪的老人。巧合的是,她和沈刚两天前在微信朋友圈里搜索你时看到的那个老人是同一个人。

同一天早上,永丰派出所接到报警,说一个迷路的老人在玉树路的一家工厂门前徘徊。接到报告后,值班警察沈刚立即赶到现场,却看到一位老妇人躺在路边,身边放着一堆垃圾,周围是废塑料瓶和纸板。沈刚急忙上前叫醒老人。她想打听一下她的情况,但发现她不能正常说话。她只能简单地用手势交流。看到这种情况,沈刚决定先带老人回派出所安顿下来,然后再去找他的家人。

永丰派出所民警找到迷途老人

在回办公室的路上,沈刚觉得这个老人看起来很面熟。当他仔细思考时,他看到一个老人两天前在他的朋友圈里寻找你。回到派出所,沈刚立即仔细比较,从而确认他们确实是同一个人。此时,他悬着的心终于放开了,根据通知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老人的家人。老人安全回家后,他的家人发了一面旗帜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永丰派出所民警找到迷途老人

据了解,这位老人前几天在岳寺附近失踪,现在她中风后不能正常说话,这让她的家人很担心。在附近搜索失败后,我的家人试图在朋友圈里张贴搜索你的帖子,但我没想到两天后会接到警察的电话。

警方建议家人应加强对家中老人的照顾,并尽量安排人员每天陪伴他们,尤其是不要让精神错乱的老人单独外出。如果条件允许,他们可以为老人佩戴高科技定位器,时刻注意老人的行动,或者让老人在身体的醒目部位长时间佩戴带有家庭联系信息和个人信息的标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永丰派出所民警找到迷途老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