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第十二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小企业)交易会和第二届融资租赁峰会论坛日前在上海举行。我区企业上海运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涛发表了题为《融资租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关键力量》的主旨演讲。融资租赁服务实体在演讲中的正确做法是贴近实体、转移重点、量体裁衣,以实体风险为先确立风险控制重点,并长期坚持,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

上海金融服务高峰论坛召开 松江区企业代表作主题演讲

林涛是唯一一位在本次峰会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的区级融资租赁企业代表。据了解,上海运城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通过产融结合,在支持和服务g60科技创新走廊企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公司由SDIC投资创办,注册资本4亿元。2015年初,经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批准,成为中国第十三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这是上海第一家国有投资设立的融资租赁企业,也是我区唯一的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

上海金融服务高峰论坛召开 松江区企业代表作主题演讲

上海运城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致力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利用上海松江SDIC公司的金融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融资租赁、贸易融资、商业保理等多元化综合融资解决方案。公司可以在企业形成相关资产之前进行配套融资,并根据不同企业提供的发展阶段、资金需求规模、资金用途、还款来源和担保措施,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融资方案。目前,公司已投资40多亿元,服务于400多家企业的发展。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公司净利润连续三年增长超过50%,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金融服务高峰论坛召开 松江区企业代表作主题演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