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7月6日下午,区安监、消防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四井镇聚月华汇商业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消防疏散演练,并邀请了全区大型综合体单位的25名法人、消防领导及相关员工进行现场观摩。

演习模拟了购物中心四楼西侧公共区域的火灾,许多人被困。发生火灾时,商场发出警报,自动消防设施立即启动,工作人员组织人员疏散,单位内小型消防站成员立即组织初期灭火。区公安消防队官兵随后赶赴现场灭火,成功完成了调查预警、拆除排烟、救援消防、后方供水等任务。

松江区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疏散演练

区公安消防队负责人表示,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救援演练,不仅是对全区大型商业综合体从业人员和市民做好消防工作的宣传教育,也是对本单位自身消防管理制度和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应急措施是否有效的检验。今后,区公安消防队将继续加大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监督检查和演练的力度,督促大型商业综合体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松江区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疏散演练

保利悦动汇商业广场建设项目因消防验收不合格被区公安消防队责令停工整改,并受到处罚。6月29日,该商场通过了区消防队的复检验收,并已符合相关开业条件,故再次投入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疏散演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