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第六届“全国扶贫日”期间,金山区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安百里金山购物中心中庭广场和区文化中心一楼举办2019上海金山普洱特色产品交易会。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地区消费“继续实施”,帮助金山区帮助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墨江、京东、镇远县打一场硬仗,早日实现消除贫困的目标,支持当地农业特色产品打开上海市场,走上公共餐桌,促进贫困地区生产链转型、流通链顺畅、价值链升级,促进贫困农民稳定脱贫和地方产业可持续发展。

云南普洱特色商品金山展销会19日举行

10月19日上午10点,交易会开幕式在安百里金山购物中心中庭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云南的援建干部为“第二故乡”的农业特产代言,中宇海丽坊国际大酒店将发布公益时尚餐厅计划,与京东、镇远两县签订食品消费扶贫合作协议,普洱市将推出旅游精品线路,普洱音乐之乡老大宝将有精彩表演。

云南普洱特色商品金山展销会19日举行

目前,普洱已有20家扶贫企业确认参展。展出的主要产品有普洱茶、野生蘑菇、熏肉、紫米、蜂蜜、芒果、核桃、山地花生和黑陶,这些产品可以使6300多户家庭和24000名贫困人口脱贫。此外,金山还邀请了5家有产销合作需求的本地企业参加展览和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云南普洱特色商品金山展销会19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