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自8月16日起,新天地湖滨路开始了不同时期的步行街试运行。它是上海不同时期的第一条步行街。

照片说明:新天地湖滨路充满活力的社区地图

虽然步行街只是一条很短的路,开放时间也只是每个周六周日的16: 00到24: 00,但是非常热闹!

步行街有六个主题活动区:活力操场、清凉夜市、露天电影院、街头艺术家区、互动运动馆和清凉娱乐区。每周都会更新和推出一系列新的活动,让每个人每个周末都能有新的体验!

在新天地湖滨路的活力街区,美食家最喜欢的食物、文学女孩喜欢的好东西、夏季市场的基本音乐元素,甚至所有年龄段的滑板和射击挑战都在等着每个人。

上海的小辰光也有一个露天电影院,新天地湖滨路的活力街区也已经安排好了。两个周末每天晚上18:00和20:00都有一个时间表,看电影的地方是先来先服务的。别错过了。

新天地湖滨路活力街的开放时间:每个周末从16: 00到24: 00

地址:新天地湖滨路[/s2/]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个分时段步行街 新天地湖滨路活力街区精彩继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