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广福林文化遗址(一期)于今年6月26日试运行。截至7月26日,已接待游客94,652人,平均每天接待游客3,054人,高峰时每天接待游客8,575人。

广福林文化展览馆是公园里最受欢迎的场馆之一。截至7月26日,游客总数为78,214人。与一个多月前压力测试时的长队相比,游客排队时间大大缩短,平均只需5分钟左右即可进入博物馆。

该园表示,与压力测试期间相比,热门场馆的排队时间有所减少,这主要是由于压力测试期间游客的参观时间较短且相对集中,导致大量游客参观一些景点,排队时间较长。在试运行阶段,游客有足够的时间参观。同时,公园采取了更加合理的措施分流大量客流,优化游览路线,引导游客分散游览,有效解决了客流过度集中的问题。

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累计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试运行以来,园区结合游客反映的问题,每天安排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指导、咨询等志愿者服务,节假日增加志愿者人数;为行动不便的游客提供免费电瓶车辅助服务,游客普遍体现了运营管理的人性化。

另外,考虑到现在天气炎热,为了避免中暑,公园还在售票排队区放置了遮阳伞,并正在购买喷雾降温设备,准备放置在各个排队区和人流密度高的区域。公园里还有电动滑板车,可以为游客设立四个等候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累计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