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优化供水进入商业环境,提高效率,加强服务。今年5月以来,松江水业发展有限公司启动了“520工程”,即将装卸水处理时限缩短为“无外线工程5个工作日,有外线工程20个工作日”。如今,三家供水企业都严格按照“520”时限开展供水接入业务。目前,共接受54份装水和接水申请,包括15名个人和39家企业,所有申请均按时限审批。

松江区"520工程"让用户受益

值得一提的是,“520工程”的原规定适用于“松江区社会投资项目申请新建、扩建及其他服务的供水接入工程”,而水务公司通过自增压扩大服务范围,将受益者从社会投资项目扩大到所有受水项目。这意味着普通居民用户在申请装水和接水时可以享受到快捷方便的服务,体现了公司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成就感为工作立足点,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松江区"520工程"让用户受益

为进一步加强事后监管,落实责任,公司结合水务行业信息报告和安装系统的开发和使用,对“520工程”的推广进行了全面监管。供水企业的每一个装水和接水申请都需要系统严格的循环审批。因此,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每个应用程序的进度以及它是否超过了时间限制等信息。水务公司各职能部门每天在系统上跟踪检查项目进展。一旦发现延误,他们将及时查询和分析原因,并追究超出处理时限的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520工程"让用户受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