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海事大学即将迎来一位特殊的“新生”:松江的一只大白鹅。截至昨日下午1: 00,上海海事大学微博“咕咕:恭喜你考入智慧湖生态养殖学院家禽养殖与研究专业”,已转发超过1.7万次,留言超过6000条。

不久前,松江网友“西弗勒斯ff”在微博上问道:“鹅鹅已经养了一年多了,有没有好心人收养它?她还在上海海事大学的官方微博上留言:你好,我想问一下海事大学有没有鹅棚。我是上海松江一只宠物鹅的主人。我的大鹅很帅,已经养了一年半了。既然我已经准备好搬家了,我不能再留着它了。我不忍心吃我的鹅。

松江一只大白鹅将"就读"海事大学

8月10日,上海海事大学官方微博回应:经请示,决定接受顾家加入上海海事大学大雁大家庭,希望顾家在海事大学茁壮成长。8月11日晚,学校再次发微博称:在公众的关注下,顾家有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一宣布“录取”决定,网民们就爆发了。许多网友表示热烈祝贺:祝贺新鹅进入学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一只大白鹅将"就读"海事大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