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在卖旧报纸或废品之前,我一直不知道去找谁。现在有了这个智能回收室,您可以随时自己销售废品,非常方便。”不久前,安装了智能垃圾分类室。通过社区微信公众账户得知这一消息的居民王(音)和她65岁的母亲一起使用了这件艺术品。分类科学,操作方便。老人“感觉使用方便,价格实惠。”

松江智能回收神器人气旺 居民垃圾分类气象新

据介绍,智能垃圾分类回收室是由世纪新城社区物业行业委员会与第三方公司合作推出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室采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使垃圾分类更加科学直观,更好地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同时,通过有偿回收模式,调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

松江智能回收神器人气旺 居民垃圾分类气象新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设备可以回收金属、塑料、纺织品、纸张、玻璃和有害废弃物等六大类垃圾,每个分类回收口下方都有可以放入物品的图标和细分,以指导居民正确放入。同时,为了让居民更好地使用设备,第三方公司专门配备了一名指导员,在设备安装后约两周内指导居民进行现场操作。

松江智能回收神器人气旺 居民垃圾分类气象新

据报道,该设备在世纪新城社区使用不到一周,已有300多名居民注册使用,用户数量仍在稳步增长。住宅区党支部书记沈力告诉记者,一套设备可以覆盖约500户家庭。因为世纪新城有更多的家庭,社区计划再引进两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智能回收神器人气旺 居民垃圾分类气象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