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4字,读完约2分钟

当我们在金风和美景交汇的鹊桥相遇时,我们怎么能长久地在一起?8月17日下午,上海市第四福利院为4对新人举行了一场热烈的纪念活动,“七夕之恋,一路上有你”,但浪漫的场面在世界上赢得了无数的奖项。

在七夕,在“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变老……”的音乐中,四对老年情侣扮成恋人,互相搀扶着走进第四福利院精心为他们安排的“爱情小屋”,挂在墙上的照片证明了他们一路走过的爱情岁月。

这四对老年夫妇结婚时间最长为65年,最短为50多年。在一起几十年后,我们仍然不能表达我们对彼此的爱。他们甜美可爱的照片自始至终都让现场的年轻工人羡慕不已。

收到妻子送的鲜花后,的眼睛红红的,有些哽咽地说:“我80岁了。”这是我第一次去七夕。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妻子的鲜花。感谢第四福利所让我们,我似乎又回到了年轻时代,重新体验了浪漫。”

杨和他的妻子姚分享了他们从相识、相爱到相伴的爱情故事,并给一对刚踏上红地毯的年轻夫妇上了“第一堂婚礼课”。当这对夫妇感动的时候,他们还献上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了他们对老人的真诚祝愿,并说他们应该向老人学习,互相尊重和爱护,管理好自己的婚姻和小家庭。

温情松江 四对耄耋老人福利院过七夕

在这次七夕活动中,上海市第四福利院为4对老年夫妇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如《怀念爱情》、《夫妻默契大考验》、《爱的印象》,并专门为老年人拍摄了纪念照片。在共青团成员的帮助下,老人当场动手制作爱心相框,将一天的活动定格在美丽的回忆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温情松江 四对耄耋老人福利院过七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