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9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高云到区统计局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视察区政府宏观经济数据共享平台建设。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出席了会议。

高云在讲话中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要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基础工作,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持。第二,要打好统计基础。完善黄浦区经济社会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系统性;做好区政府宏观经济数据共享工作,加强资源对接,探索建立指标分析体系,加强前瞻性研究,提升预判分析能力。第三,要树立统计工作的权威。建立部门合作机制,依靠信息系统收集各方数据,为区委区政府提供严格的统计信息。第四,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完善内部工作机制,确保人员配备齐全、网络健全,为第七次人口普查打下坚实基础,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调研区统计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