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在疫情期间,为确保金山水上船舶的防疫和控制,金山区当地海事部门会同公安、医务人员加强了对金山省级水上闸门的检查和执法,确保防疫和船舶通行正确。

最近,在平申线的省际检查站,一艘来自浙江平湖的船只被紧急拦截。着陆后,工作人员一方面要求机组人员带上口罩和身份证到测试点测量体温,并做好身份信息登记工作;另一方面,安排专人上船进行仔细检查。

除了常规人员和船舶检查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在线船舶报告系统比较船舶的航行轨迹和船舶人员的信息,通过技术手段的逆向监控确保防疫检查万无一失。

据了解,金山区有三个跨省水闸,即平申线、黄谷堂和普泽堂。目前,平申线只有一条开通。作为浙江省嘉兴市进出上海的主要航道,自1月28日起,平申线在疫情期间实施了各种控制和检查措施。采访之前,约有450艘船接受了检查,900多名船员。还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硬核!金山守牢省际水上口门:人管住 货畅通

金山区地方海事党支部书记吴斌:平申线是上海“一环十芽”的主渠道。同时,为了保证疫情期间一些重要物资的顺利运输,我们在这里进行了控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硬核!金山守牢省际水上口门:人管住 货畅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