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近日,台风“亚伯”、“云雀”和“万比亚”先后登陆申城。面对这种情况,松江区宋芳城管对辖区内商场招牌和广告牌的安全做了专项安排,要求各班组加强巡查,对辖区内商场招牌和广告牌进行全面调查。

8月28日,古阳北路绿城路香河广场两块存在安全隐患的屋顶招牌因年久失修被及时拆除。中队成员发现这种情况后,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中队成员立即疏导过往群众,设置警戒线,防止拆除工作可能造成的伤害,并协调施工人员到现场实施拆除。

松江方松街道拆除广告招牌 全程牢记安全意识

由于废弃造成的后期维护不足,以及近日台风“万比亚”的入侵,该区域的招牌明显变形。现场成员薛斌军(音)说:“广告牌被及时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让我们的心灵更加安全。”下一步,中队将继续积极开展户外店招、广告牌的排查和拆除工作,坚持群众安全第一,采取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科学合理安排高温天的作业时间,保障工人安全,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街道拆除广告招牌 全程牢记安全意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