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流畅的书法、灵动的绘画、壮丽的照片……昨天上午,松江区老干部局举办了“书画新纪元”——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出席并向获奖老干部颁奖。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区委老干部局、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和区文化广播局联合举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征集老干部投稿,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热烈响应。共有62名老干部参加了展览,征集了200多件作品,其中3件90岁以上。据报道,这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一个月。

松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为了把这次活动举办好,老干部们集思广益,花了很多心思。获奖者龚雪芳创作了一首格律诗,并将其写成了书法作品。为了把改革开放的成就和时代的变迁融入到这首诗中,她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这部作品。88岁的沈友云创作了一幅字画。他的画《虾》通过描绘一群虾一起工作来鼓励年轻人积极、团结和友好。

松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上,有关部门还向包括区检察院退休分院在内的11个离退休干部党建部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