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是一项重要程序。10月12日下午,松江区发改委召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电力公司、国家电网综合能源公司、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召开项目对接会,以更好地帮助投资项目各方了解相关政策,做好项目对接服务。

会上,松江区发改委首先介绍了松江区节能减排的现状及相关政策,随后国家电网综合能源公司向项目投资者介绍了一些最新的节能技术,并展示了公司以往的一些案例。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作为一家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公司,公司一直非常重视节能减排,拟建的新项目也是按照绿色工厂的要求进行设计和建设的。公司还希望与国家电网综合能源公司等能源服务公司合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使工厂和生产过程更加节能环保。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表示,目前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如果目前设计方案难以修改,公司愿意在今后的建设项目中与相关公司合作,采用一些节能技术,尽可能降低项目的综合能耗。最后,各方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沟通交流具体项目的节能方案,挖掘节能潜力,提高项目能源利用效率,有效降低能耗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发改委召开国能新能源、超硅半导体项目对接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