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30日,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18年国际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年双百汽车零部件企业白皮书》。我区企业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内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称号。

近年来,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瞄准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结合自身优势,以汽车智能化和轻量化为发展路线,专注于汽车感知领域,进行产业升级。此外,公司轻质结构件采用液压成形技术,在同等性能的情况下,重量可减轻20 ~ 30%,使产品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轻的重量,有效响应了节能出行和绿色出行的倡导。同时,公司紧跟行业潮流,新开发的360度环视系统实现了色彩饱和度和图像还原度的“双重高度”,具有更强的整体感知和立体感,并引入了多种智能算法,在传统360度环视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停车等多种功能,实现了自动驾驶领域的新突破。

松江区保隆科技获“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称号

公司总裁张祖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继续以‘掌握领先技术,改进汽车零部件’为使命,提升研发实力,为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汽车报》于2014年发起,因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汽车行业的高度认可。2018年“双百强”名单以2017年50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营业收入为唯一依据。与此同时,领先的国际咨询公司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将2017年的“双100强”(Double Top 100)名单与2018年汽车市场的变化联系起来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并编辑出版了白皮书。根据白皮书,连续两年入围前100名的大量企业集中在电力系统、车载信息系统和车身电子领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保隆科技获“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称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