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使广大党员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根据区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11月17日,区行政服务中心邀请石庆浩、 市委党校副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专题演讲。 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部门级以上基层单位干部、全体党员、常驻窗口负责人及其代表参加了会议。石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深远意义、党章的修改、新时代、新方针、新战略、新行动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精神。下一阶段,中心将把学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学习促做。

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

随后,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参与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电影《铁律》。区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办公室主任张春燕老师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简单说明。

此外,为充分发挥优秀骨干员工在“传承、帮助、带动”中的作用,帮助新员工尽快成长,促进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可持续发展,会上正式启动了“师徒共勉”仪式。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给导师发聘书,学徒给导师一盏带祝福卡的成长坐标灯,导师给学徒一本充满励志信息的书。最后,导师和学徒有一些共同之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