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木贴纸、面塑、画扇、拓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体验。日前,由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推进办联合主办的2018年终身学习周闭幕式书画专场在区图书馆举行。

目前,松江正在大力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建设,努力建设学术名镇、书画之城、文化宝库、影视之都的文化名城。学习书画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的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在各街道和城镇评选的基础上,评选出了80多幅书画作品和100多件艺术作品,如瓷画、扇画、陶艺等,充分展示了我区市民艺术素养的高水平。在活动期间,客人和市民还参与了互动体验,如木贴纸,面团模型,摩擦,绘画风扇和瓷器。

松江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闭幕展演活动举行

在今年的上海全国学习周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览系列比赛中,我区获得了19个市级奖项;自学成才的草根作家班、深受群众喜爱的民间阅读艺术家黄晋能入选2018年上海“人民学习之星”;松江开放大学和老年大学被评为2018年上海市优秀成人继续教育机构(培训机构)。

松江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闭幕展演活动举行

据悉,全国终身学习周近期还将举办科技、朗读等四项专题展览活动,全方位展示我区社区教育和全民学习的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闭幕展演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