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1字,读完约2分钟

“你可以在你家门口买到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其他国家的优质商品,既便宜又方便。”住在九亭镇的徐建利和他的妻子在上海虹桥自由贸易城购买儿童食品时开心地说。昨天上午,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365”展销平台,上海虹桥自由贸易城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和新西兰商品中心正式开业。

松江虹桥自贸城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开业

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和新西兰商品中心的营业面积为3000平方米,产品涵盖七大类:食品饮料、妇幼用品、保健品、化妆品、肉类和海产品、家用电器、汽车及零部件。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上海虹桥空港口储运有限公司在九亭镇注册成立上海虹桥自由贸易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负责“虹桥自由贸易城——跨境宝藏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项目位于九亭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占地60亩,建设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其中地下2.8万平方米,地上4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一个以生产为导向的公共平台,集保税仓储、进口商品展示和销售、跨境电子商务、实物体验和售后服务于一体。虹桥自由贸易城分为六个功能服务区,包括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常年展览交易平台、跨境电子商务区、保税物流区、商务办公区和配套服务区。自由贸易城采用“去商店、去仓库”和“实体平台+虚拟平台”的创新模式,为进口商节省了商品流通时间和物流成本,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和良好的消费体验。在国家发改委和上海、松江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虹桥自由贸易城开发建设了“跨境宝地”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这是一个涵盖跨境电子商务b2c、b2b和bwms(保税仓库物流系统)的综合平台,为跨境电子商务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将把服务对接进世博会,承担起世博会的溢出效应,把虹桥自由贸易城打造成进口商品的新高地,把g60科技走廊打造成世博会的桥头堡。”上海虹桥自由贸易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天浩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虹桥自贸城进口商品直销体验中心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