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自从8月初接到世博园区外立面改造改造项目后,公司所有员工都加班加点,机器平均每天要开15个小时。”我区企业丰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星海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承接的近6000个场馆外立面彩色铝装饰条已全部制造安装完毕(见右图)。

松江区丰丽集团为进博会展馆披“彩衣”

从远处看,占地40万平方米的国家会展中心展厅呈四叶草状向外展开。在每个正门的两边,都有一面由红、橙、黄、绿四种颜色组成的横幅,这四种颜色从里到外逐渐蔓延,就像一朵“五彩霞”挂在会场上。

“多彩夏衣”总面积3万平方米,由丰利集团生产的铝装饰条拼接而成。“这些铝制装饰条不仅重量轻,还能确保它们在15年内不会褪色。回收后可作为铝材进行再加工,既环保又节能。”朱星海说道。

“在制作装饰条的过程中,我们使用了100多种颜色。每条装饰条的颜色相似又不同,色差控制在1%以内,最终形成渐变的彩虹效果。”朱星海说道。值得一提的是,这6000条装饰条中的每一条都有独特的“身份证”,不仅可以追溯每一个工艺流程,还可以知道这条装饰条的安装位置。朱星海亲自检查从选材、涂装质量到精度控制的每一个环节。“能够承担场馆外部装修改造升级工程,不仅代表了我们公司的形象,也代表了松江和上海企业的质量。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确保世博会的顺利举行。”朱星海说道。

松江区丰丽集团为进博会展馆披“彩衣”

据悉,上海丰利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属建筑产品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铝板材料的制造和销售以及金属幕墙的制造和加工。它是国内许多建筑设计院、建筑集团和建筑师的重要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支持者,涉及交通、能源、化工、商业地产、政府和企业办公室等领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丰丽集团为进博会展馆披“彩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