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我把我的孩子带回了我的家乡,忘记了我的疫苗接种证明...学校里的一些学生得了水痘,所以我想尽快弄清楚我的孩子是否接种了水痘疫苗。...

包的父母一定遇到了上述的头痛。今天,我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需求,该市每天通过健康记录平台定期从疫苗接种诊所收集疫苗接种记录,并将其纳入该市的疫苗接种记录数据库。一个新的“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功能已经通过上海健康云平台创建并于今天正式启动。

只需完成以下操作,就可以查询宝宝过去的接种记录。

请注意,只有在2010年后在疫苗接种诊所接受第一剂疫苗并注册了身份证号码的儿童或成人才能查询!如果您曾在不同的疫苗接种诊所建立档案,您不能查询。

查询包括疫苗名称、接种单位、接种地点、疫苗制造商、批号、有效期、接种日期、价格等详细信息。

但是,有些信息,如批号、有效期、价格等。可能丢失或不准确。

具体操作步骤

1.微信关注公众号码,查询注册账户。

接种数据来源于各接种门诊的接种登记报告信息,由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集和提供。

今后,我们将逐步扩展预约功能、疫苗流通追溯查询等功能,敬请期待。

您也可以下载“上海健康云”应用程序进行查询。目前,徐汇、普陀、杨浦、青浦、嘉定、松江等区的个体门诊已经在“上海健康云”应用上开通预约接种功能。

上海健康云应用下载方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儿童预防接种记录可在线查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html